close
看看奈奈音又幹了什麼好事!!!



好煩喔! 每次都中到自己最不想要的....
本來以為1/9的機率不太可能會中到那該死的高爾夫球具組....

而且到底高爾夫球組和夏威夷有什麼關係啊!!??

每次只要我玩轉蛋或食玩,麥犬都知道我最討厭哪一組....
就會一直希望我中到那一組....而且竟然常常都猜中!!可惡啊!!

有一次我玩聖鬥士星史轉蛋也是一樣,明明最想要冰河...
卻一直中到最不想要的一輝,且連續三次都是一輝....
麥犬還在一旁搧風點火說:「是不死鳥一輝耶.....」= =
只能說我沒有玩這個的命啊.....(T_T)

不過下次如果再看到夏威夷玩具組,我還是要試試看...
如果又是高爾夫球組.......我....我....我就再也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