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天,教堂禮拜結束之後,如果天氣不錯的話~
我就會跟麥犬一起到咖啡廳喝咖啡邊曬太陽~這大概就是一個禮拜最開心的時光了!
麥犬那傢伙曬不黑又很想曬黑,所以每次都選擇曝曬....最後都會曬的紅紅的~
變黑之後沒多久就會白回來,關於這個他犬隻可是非常介意....
我則是喜歡健康的膚色,不是美白派的,所以還是會適度的曬曬太陽~
不過我天生就黑,所以一旦曬黑是比較難白回來,所以我會非常小心的控制時間...
很有趣的現象是,在台灣,只要當天太陽閃亮亮,露天座位人就會比較少....
陰天的話人就會比較多,且我們曬久了一回神就會發現有太陽曬到的座位坐的都是外國人~
台灣人都躲在陰影之下....
想到之前在美國,只要是晴朗的天氣,校園的草皮上就會有很多學生坐在草地上聊天、喝咖啡、午睡...
我和麥犬也曾經做過一樣的事情,那個時候還是學生生活真是愜意....好懷念!
所以每次星期日的午後曬太陽就會讓我想起當時的那種感覺(還有夏威夷^^")~覺得很輕鬆愉快!
就算是紫外線真的很恐怖好了,我還是喜歡在陽光底下,偶爾曬曬太陽 : )
最開心的是~~! 我最愛的夏天好像越來越接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