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幫弟弟訂便當可以變出什麼花招,奈奈音絕對是衝第一名的啦!



我和弟弟差了兩歲半,但是其實是差了三個學年,
奈媽覺得弟弟年紀還小,所以小學的時後便吩咐奈奈音中午要一起幫弟弟訂便當,
由於奈媽是職業婦女,所以不常在家煮飯,沒有便當可以帶....
於是奈奈音就肩負起幫弟弟訂便當的這個重責大任!
但是卻開啟了弟弟悲慘的另一扇門.....! 哈哈!
自己因為貪圖那10元的價差,不知幫弟弟訂了多久的水餃.....應該是不只漫畫畫的三天而已~
總之我弟後來還跟我說,他有一陣子看到水餃就想吐.....(T_T)
在弟弟向我抱怨之後,我還拿了自己吃剩的便當給他吃....因為覺得便當我沒一次吃的完...
訂兩個很浪費,所以........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弟弟拿到吃剩的便當時那種超怨恨的眼神啊....= =||||(嗯...懺悔中)
不過後來等他大一點,他就自己訂自己的便當了,總算逃過了我的魔爪!
但是現在回想起當時學校訂的便當,就覺得胃不太舒服,因為其實很難吃....
不像現在的小朋友都有營養午餐可以吃,真的是超幸福,這樣媽媽也省的還要花心力準備小孩子的午餐!
不知不覺我的年代好像也越來越久遠了呀...............(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