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當奈奈音的弟弟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就由奈弟來為大家解答!



前幾格的故事都是奈媽跟我說的,只有最後那一幕是我自己的印象,
我想是因為小朋友都會吃弟弟妹妹的醋吧,我也不例外。
只是沒想到小小年紀的我會說出那樣的話和做出那樣的舉動^^"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但是想必當時我媽一定是捏了好幾把冷汗吧!?
不過我自己有印象的那幕親弟弟可是讓我非常之震驚!!
因為親之前他明明是熟睡狀,沒想到我才剛要親下去他竟然就大哭了起來!!!
害我好不容易跨出接納弟弟存在的第一步又受創了!!!!!
我還問過我弟說那次真的很誇張,你竟然就這樣大哭到底是怎樣啊!真是氣死我!
結果他回答:「可能因為感覺到殺氣」......也許吧.....
反正後來弟弟真的是生下來給我整的,後面還會有一系列我和弟弟的搞笑漫畫,
真是童年有趣的故事太多了,還有好多等著畫出來呢!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