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以為裝死就可以不用去上學,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因為小時候實在太討厭去上學了,所以有一天異想天開以為裝死就可以逃避上學(虧我想的出來),
就當場裝死給媽媽看,沒想到媽媽還真的以為我怎麼了,所以放聲大哭....
這下子我可被嚇到了,因為第一次看到媽媽哭的那麼歇斯底里,只好馬上跳起來....
我媽到現在想到這件事都還會講怎麼會有那麼壞的小孩裝死嚇媽媽.....
雖然蠻對不起她的,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小虧我媽一下,哪有人不先聽聽心跳的啊???
連小學才二年級的我都知道這點會被識破,她竟然連聽都不聽就先哭.....
而且臨場反應也不佳,馬上就慌亂了起來,完全不冷靜的處理....
這讓我想到如果我當時真的休克了,我媽一定也是一樣的反應,搞不好送到醫院命都去了半條....
不過我媽這傢伙就是這樣,書唸的再多仍然只是個生活白癡,老是忘東忘西的....
誰叫她是我媽呢,唉...................不過在此還是要好好的感謝她,
畢竟照顧像我這麼欠扁的小孩還真的是辛苦她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