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奈奈音很任性....但是這是有原因的......



上面的故事是我媽媽跟我講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小鬼啊??!!
雖然我媽放了我一馬,但是如果是我的小孩我一定痛揍他一頓不可!
其實奈奈音是家裡的老大,而且是沒有哥哥姐姐也沒有表哥表姊更沒有堂哥堂姊~
總之就是最大(最老)的那一個.....所以從小大家都很疼我,
養成了我超級任性、沒耐心、喜歡發號司令且覺得自己什麼都很行的個性,
雖然也有一些性格是好的啦....不過我最近正在努力改進自己的壞習慣....
畢竟年紀都老大不小了還那麼任性是很糟糕的一件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