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奈奈音無法接受???



又是一篇幼稚園發生的故事,我想那個小男孩會那麼喜歡跟我一起玩應該是有點喜歡我吧!?
但是就是因為這件事件讓我再也不想跟他一起玩了....
因為褲管很鬆很開,加上動作太大一定會曝光的.... = ="
想起來他真的挺可憐的,因為後來我看到他都逃之夭夭(心裡想著他沒穿小YG...沒穿小YG).....
其實幼稚園的年紀小雖小,但是其實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和堅持啊~!
雖然有時後堅持在不好的事情上,例如不吃飯....這也是我常常幹的事情之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