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奈奈音設計的MT SKIN分享版誕生了,也是趁著無聊的空檔慢慢玩出來的作品,
其實我只是喜歡設計,對於MT可以寫出多複雜多華麗的功能還是不太清楚^^"
所以這個模板的基本單元都和NANAYIN A GO GO是一樣的,
這次的設計運用了迷幻?的桃紫色色調加上FLASH動畫,希望呈現出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設計是比較女性向的,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哪~~~^Q^,
不過感覺上MT的使用者好像不是很多,所以這也算是實驗性質的作品吧!
所以如果有人下在這個作品請迴響一下本篇文章,畢竟有人用我才有動力繼續設計更多不同的作品,
想要下載這個模板的MT玩家們請繼續閱讀最下面的使用說明喔!

My Works: Movable Type Skin Design

>>線上測試版

作品名稱:Purple Mist 紫色迷霧
整體評價:★★★★☆ (美感+實用性)
客制化:★★☆☆☆ (自己客制方便性)
奈奈音評分:85分下載前請確保您已詳細閱讀以下的下載須知,並且同意以下奈奈音所列出的所有要點再進行您個人的下載動作,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下載須知:
1. 本MT模板僅供個人使用,嚴禁任何商業性的用途。
2. 使用者可以自行針對版面樣式作修改和調整,但是嚴禁移除奈奈音原著者的版權標示。
3. 未經奈奈音本人同意,嚴進任何形式的再發佈和提供他人下載的動作。
4. 本MT模板嚴禁所有MT以外的用途,若有發現此情形奈奈音會追究到底!!!
5. 請所有下載本模板的朋友們迴響一下本篇文章告知奈奈音一聲喔!

※Download Rules:
1. This MT template is only for personal and not-for-profit useage, strictly forbidding any kind of commercial purpose.
2. You may modify or adjust my templates;however, Removing the copyright of NANAYIN is strictly forbidden.
3. Not allow any kind of public reissuing unless you gain NANAYIN's permission.
4. Strictly forbidding to use my template except for MT system.
5. Please comment this article if you actually download my MT Skin, thanks!

以上都是很簡單的個人聲明,希望下載的人都能夠體會原著者的苦心喔!
Please follow the download rules before you actually download the template,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點選我進行下載 | Download

※如何安裝到你的MT:

1. purple_mist.zip檔中所包含的所有檔案:


2. 請將flash和images資料夾及其中的所有檔案上傳至您的MT部落格的主目錄下。
(ex: 我的MT部落格的主目錄是blog,所以其樹狀圖將如下圖所示)


3. 請登入您的Movable Type管理者網站,並照以下的步驟操作:

* Step 1 --- 用筆記本或任何網頁編輯程式打開style.css,複製所有code,
並貼於MT Template管理畫面的Stylesheet模版本體中後儲存,
並且確保您將輸出檔案的名稱改為style.css(如下圖)。


* Step 2 --- 用筆記本或任何網頁編輯程式打開Main_Index.htm,複製所有code,
並貼於MT Template管理畫面的Main Index模版本體中後儲存。

* Step 3 --- 用筆記本或任何網頁編輯程式打開Catagory_Archive.htm、Date_Based_Archive.htm、
Individual_Entry_Archive.htm,複製所有code,分別貼於MT Template管理畫面的Catagory
Archive、Date Based Archive、Individual Entry Archive模版本體中後儲存。

* Step 4 --- 用筆記本或任何網頁編輯程式打開Preview.htm、Error.htm,複製所有code,分別貼於
MT Template管理畫面的迴響預覽、迴響出錯模版本體中後儲存。

* Step 5 --- 重建所有檔案再撿視你的網站是否已經OK囉!如有任何問題或障礙,歡迎在本篇文章
的迴響中反應,只要是奈奈音幫的上忙的,我一定會盡力協助! 感謝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