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難得的登台演出,會發生什麼倒楣的事情咧?



這就是奈奈音難得登台演出的慘痛經驗,
第一是對表演服裝的不滿,因為即使我只是一個幼稚園孩童...
我還是對於露兩點演出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而且就算是原住民女生也沒有露兩點啊(吶喊)!!!!
實在是因為看到其他的女生也一樣犧牲,所以才漸漸低克服自己的心防....
唉!幼稚園小朋友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真不知道老師在想什麼...= ="
再來就是練習了很久就等這一天,沒想到表演當天.....
我那「可愛」的夥伴卻在上台的前一秒消失了!!
明明之前還看到他在換衣服...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而且老師也不在,所以我當場六神無主....
其實其他的同學都叫我不要上場,但是我很果決的做出拼了老命也要上去跳的決定,
只有一個人跳雙人舞已經很蠢了...沒想到最後的動作沒有男伴做出來還真蠢,
且因為是最後還得在那僵住10秒.....真是不堪回首,
過我還真是處變不驚啊!雖然後來很後悔上台去跳~~~
最後自己內心的對白就跟歌詞一樣:「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而且不論是我的那個搭檔當時尿急或是怯場...我都決定再也不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