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真的有超能力嗎?
謎底就要揭曉啦!!!



這些都是小學時期發生的一些還滿神奇的事件,所以姑且命名為超能少女的奈奈音!
其實當然很有可能是巧合,但是由於巧合的不可思議,所以在奈奈音幼小的心靈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先是關於打埽低年級教室常常撿到錢,每天都是下午四點的休息時間去打掃~
低年級的學生都下課了,不過可能太小了不會保管錢,常常掉一些1元~5元或10元銅板~
不過不論如何撿人家的東西都是不對的!....只是那個時候我還是個無知的白目小學生~唉!
有一次打掃沒撿到地上的錢很失望,就心裡一直默念「腳下有個10元」~且非常專注默念很久~
沒想到一看!在腳下和桌腳的中間剛好有個10元! 那時真的超興奮的!
沒有任何道德觀念,只是覺得撿到錢很令人高興~那個時候10元就可以去咁仔店買很多零食~
也可以吃ㄧ碗米粉湯!哈!

蠶寶寶的事件也是一樣,很想要一隻,就在上課時不停的默唸「我的椅子底下有一隻蠶寶寶」,
沒想到一下課往下一看!!!還真的有一隻蠶寶寶再我椅子底下(而且還有點灰灰黃黃的,好像流浪一陣子了)!!!
馬上現給同學看,並要了一些桑葉找一個盒子裝起來放在抽屜就去上下一節的體育課,
但是很神奇的是,上課回來那隻蠶寶寶卻從抽屜消失了~~???!!!這也是非常神奇的一次經驗!

最後就是禱告希望把生病同學的病轉給我,其實對方根本是一個我不熟的同學,
純粹只是因為害怕她吐(請看嘔吐恐懼症那篇),所以迫切的向上帝祈禱(奈奈音是基督徒),請上帝讓我代她受苦,
搞不好是因為上帝覺得我真是個純潔善良的好孩子= =|||,被我的善心給感動....所以就成全了我。
雖也很有可能只是我的錯覺,但是後來真的感到十分不適,但那個同學卻好了.....
也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件! (麥奇:「我生病的時候你怎麼沒有禱告說你要幫我受苦」 奈奈音:「.....」)

這三件事都發生在小學的時候,後來就再也沒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長大了不會再試著做這麼蠢的事....
總覺得小孩子是最天真的時候,所以靈感力應該特別強,才會常常有一些好玩的事情發生!
也許大家在小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神奇事件喔!有的話一起分享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都沒在買樂透,會不會下次用「念力術」中頭彩啊??
(這應該就是我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