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與麥犬一起去看電影,到底發生了啥米代誌咧?

namai06
想要看動畫,別忘了繼續往下點閱喔^^






那天真的蠻爆笑的,因為麥犬其實是一隻愛面子且彬彬有禮的紳士犬,
但是因為看電影看的太入神了,竟然拿了別人的飲料去喝,而且等到人家講才知道喝錯了= ="
結果麥犬超不好意思的,一直和對方道歉,且要賠一杯飲料給那個女生,但是人家當然講不用了。
如果是我的飲料被誤喝,我一定也會嚇一大跳吧@@
後來電影散場,我和麥犬走去電梯間正想搭電梯下樓,
又看到剛剛坐在麥犬隔壁的女生也在等電梯....

我:「剛剛那個飲料被你誤喝的女生也在那裡耶!!!你還要搭電梯下去嗎?」
麥犬(害羞):「還是走樓梯好了...........」(馬上轉身溜走)

之後一直取笑麥犬,看到尷尬害羞的麥犬還真是有趣,讓我又更愛他了! 哈哈!
這下子總算多一件事可以糗他了,不然每次都是我被取笑。

PS~往後每次的麥犬冒險日誌都會推出一種麥犬MSN表情符號喔!大家敬請期待!
你也可以點---->,下載最新的害羞麥犬MSN表情符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