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犬與奈奈音開心的去花蓮泛舟,但是好像不是那麼順利?


要看動畫記得繼續往下觀賞喔↓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 8觀賞本動畫
下載FLASH PLAYER 8
↑沒有Flash Player 8低人請點我下載吧!





一整天麥犬都因為要去泛舟很興奮,還因為太興奮了以為自己是泰國拳王打了我一拳,
本來只是想開個玩笑,但是真的打的蠻用力的,我弟也說下手蠻重的....
興奮過頭的麥犬事後又拉不下臉來道歉,當時覺得很生氣,但是現在想起來覺得麥犬很好笑又很口愛.....
雖然說在泛舟的時候他又因為撒水灑的太起勁...不少心又打到我很多下....
不過看在麥犬玩的那麼開心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好囉 :p

※BONUS:
新的麥犬MSN表情符號又來囉!! 請大家點麥犬下載麥犬MSN表情符號喔↓
<---共有三隻麥犬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