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姐姐奈奈音又出動了,這次又要怎麼惡整奈弟咧?


合併帳戶事件

 



當時爸媽為了養成我們儲蓄的習慣,特地要我和弟弟把每天的零用錢存在學校合作社的帳戶,
結果我當然是一存到一個數目就忍不住拿出來花,所以當然成效不彰
而我弟從小就是那種不怎麼花錢的人,零用錢都存了起來.....
就當我帳戶裡沒錢又看到弟弟的帳戶裡有400多塊就起了邪念......
於是馬上說服我弟和我合併帳戶,經過我ㄧ番催眠之後,天真的弟弟果然相信我決定要合併帳戶....
結果下場就是如此,真是可憐,但是後來被我媽知道之後我又被揍了....
我小時候怎麼那麼邪惡呢? 
不過就算我是一個這樣的惡姐姐,當弟弟被別人欺負的時候我還是馬上跳出來救他的喔!!
因為除了我之外,其他人怎麼可以欺負我弟咧?這是我決不允許的事情!!!
之後還有更多我和弟弟的故事喔!請再繼續捧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