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奈弟這次又會面臨什麼悲慘的命運呢???



小的時候只要一放暑假就會回花蓮外婆家,外婆家正前方剛好是一所小學,
當時在學校裡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魚池,我和弟弟還在那釣過魚(當然其實是釣魚禁止)
不過我們還釣過不少魚帶回家給外婆煮過說^^",呵!
但是當有一年暑假我們回花蓮,發現魚池乾枯了,可能是校方覺得危險所以想要填平吧,
偏偏乾枯後可以見底,我看水不深就逼弟弟下去裸泳...其實弟弟並不是很願意啦....
不過這傢伙就是那麼可愛,還是乖乖聽了我的話脫光光下去玩水了!
現在想想覺得蠻危險的,只是小孩子不怕死,哎!可能覺得死的不是自己﹦﹦|||
後來信誓旦旦說要幫忙把風的我,看到管理員一來還是把弟弟丟下一個人害怕的逃了= ="
我問起弟弟還寄不記得這件事,他說不記得了,太爛的回憶他會把它刪掉....
嗯....反正我現在回想起來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深深的覺得逃跑的自己很遜,但是又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