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又有爛主意了,到底這次會發生什麼事咧?????!!!!!!






不知怎麼著,我從小就覺得自己是那種武功高強的人(是個貨真價實的笨蛋)....
所以ㄧ直很希望可以去學跆拳道之類的,但是媽媽不答應....
硬是要我去學芭蕾舞和彈鋼琴,當然最後都失敗....
於是這樣覺得自己武功高強的想法讓我三不五時就聚集弟妹們一起玩格鬥遊戲!!

某日大家無聊沒事,我又提議要玩格鬥遊戲!!!
結果第一輪是我和我弟對打,我自以為強,所以在那裡學功夫片比姿勢~還發出「喝!喝!」聲...
自己比的不亦樂乎,沒想到弟弟ㄧ記飛拳正朝我的肚皮進攻!!!
於是「咚」的一聲,我當場倒地不起(被一擊KO),不過那記飛拳還真是重啊(看來我弟對我懷恨已久)!!!
第一次體會到肚子被人重重直擊有多痛,真的是痛到只能在地上滾和呻吟....
結果聽到聲音阿嬤來了,便禁止我們再玩格鬥遊戲了,
弟弟的這一拳總算解救其他弟妹免於活在格鬥遊戲的陰影之下......
不過從那次以後,所有目睹這個慘劇的弟妹們每次看到我便要揶瑜我一番.....
最後只能說全部都是自己自找的>_<.....嗚~~~~

當然和弟弟聊起這件事,我問他為什麼出拳那麼重....
他回答:「因為非常害怕,所以就先出手,不然一定是我被打到倒地不起...」
.....嗯...只能說,他想的沒錯.....的確是做了對自己好的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