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真的很欠揍的時候啊? 像我現在就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欠揍的傢伙....,怎麼說呢.....人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傷害了自己最親的人,我從小就是個任性的傢伙,到現在這個壞毛病還是改不掉,真是太糟糕了啊!因為在國外唸書的關係,我和男友只能靠著電話問候寒喧,而且他是唯一我可以訴苦的對象,但是因為男友不擅長講電話,我就會批哩啪啦的拼命講,因為他又在當兵能和我通電話的時間並不多,每次一有機會講長電話,我都捨不得掛,所以到最後沒話題講我就開始問他一些假設性的問題,例如"如果你沒認識我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啊?"之類的莫名其妙話題,男友一聽到我開始出怪問題之後就會全身冒冷汗深怕答錯,因為如果答案我不滿意我就開始不爽,所以他真的很可憐啊.....昨天同樣的事情又重演了,我把它畫成漫畫,也發誓這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我已經吃到苦頭了.....

事情就是如此,沒想到在夢裡他不理我了,我竟然會那麼痛苦,所以我在想如果我繼續這麼任性下去的話也許他有一天就真的不理我了,所以,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和任性.....做得到嗎?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