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WINTER QUARTER就這麼結束了!因為剛從台灣回美國的時候太想家了....所以這個學期就只拿了三門課....想要偷懶@@,所以這個學期過的恰到好處,其實閒閒沒事的時間還不少,就常常趴在靠後院最近的落地窗那裡曬太陽,有時候會曬到頭很暈,不過忙起來還真的有點小忙,總之又過了一個學期好高興!離我能夠回台灣的日子又少了兩個多月,真的是很想回台灣呢!不過在美國還是有有趣的事情低!這個學期我有新的挑戰喔!!那就是我和朋友們的滑雪板之旅!以前SKI過,發現不怎麼有趣,所以對滑雪實在興趣很缺,不過這次去SNOWBOARDING發現真的很好玩!深深的喜歡上玩滑雪板!雖然摔了無數次!還是一直爬起來繼續摔,結果隔天四肢鬆軟酸痛無比,全身貼滿撒隆巴斯,歷經數天財痊癒@@雖然是這樣還是覺得太有趣了!還有種慾望想買自己的全套裝備@@!但是我不過是個一直摔跤的新手罷了!先多多練習再說吧!^^"

新的學期一口氣拿了5門課打算補回來,一方面忙起來的話時間會過的特快!所以剩下的兩個月半應該是很快就過了,想到這裡就興奮了起來(希望下次發報我已經在台灣了= =),而且我最喜歡的夏天快要到了!!為了夏天!!昨天還特地先去把之前癒合的耳洞給穿回來!!不然之前買的一些漂亮耳環是會哭泣的,啊啊啊!我等了好久的夏天啊!這個暑假!我一定要貫徹每週都去游泳兩次的決心!好好的運動身體,感覺懶太久都快發霉了耶!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不提我求學的經過,因為真的,不好玩,有誰喜歡唸書的嗎??而且一個人生活還真的蠻辛苦又很寂寞,所以我都不會去想這些事,只有想著台灣,我才會有所期待,才會想要努力!台灣真是好啊!真是羨慕現在在台灣的人呢!

愛的小漫畫單元@@

這次的小漫畫也是愛的小漫畫喔!梁靜茹的新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叫"你還在不在",這首歌真是唱出所有女孩子談戀愛的心情啊!!所以我就把它畫成了一篇小漫畫,順便紀念我和男友交往滿一週年!感動~~!其實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從沒超過三個月,其他都是遠距離戀愛的狀況,不過還是很甜蜜的!尤其是回台灣看到彼此都會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明明認識很久了,怎麼還會這樣呢?這都是拜遠距離戀愛所賜啊!所以遠距離戀愛還是有好處的吧!安慰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