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舊金山的那個週末我和男友一起到觀光勝地漁人碼頭,第一次去,果然是觀光勝地,遊客很多也有很多街頭的表演藝人,還有,螃蟹非常大隻很好吃喔(海鮮萬歲)!!這個禮拜我和男友又去了一次,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還沒逛到呢!惡魔島也還沒坐船去看...應該下次就會去吧!不過,這次的漫畫是再第一次去玩時發生的蠢事,我和男友租了協力車逛整個景點,但是我卻是在完全不知道路途有多長的情況之下開始這趟協力車之旅,說真的,經過我們的美國人都是騎越野車,只有我們兩個人騎協力車走這麼一趟路,而且蠻顯眼的,真的非常蠢,不過卻是一個非常好的回憶,若是一開始知道那麼遠,我大概會馬上GIVE UP!!!但是就是因為不知道^^",人生當中有幾件蠢事可以回憶起來笑,我想也是蠻不錯的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