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生活真乏味....
春假過後回到美國已經兩個禮拜了,生活依然一如往常,不是上課,做作業,其他的時間就是在上網和發呆,由於這是我最後一個學期了,所以這個學期只拿了兩門課,發呆和上網的時間又更多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不少人會覺得出國留學=出國玩呢? 其實光是房租和學費就貴的要死了,加上生活費,根本不會有閒錢可以去玩.... 現在的我一心一意的只想快點畢業而已,記得剛來的時候我也是有雄心壯志,只是當遇到一些"事件"讓人很沮喪之後,雄心壯志也即將消磨殆盡了...只剩下兩個月了....希望可以順利的結束在這裡的生活,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下次來美國的時候,就是真的來這裡玩了!奈奈音衷心的期盼著......無聊生活的小插曲....
補一篇小漫畫讓大家笑一笑,這是今天發生的事,雖然是芝麻蒜皮的生活小事件,但是因為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就把它畫出來給大家看看^^

老實說我第一次在美國遇到這樣的人,發生在加州更是不可思議,這裡華人超級多的,到處都聽的到有人講中文,其實他要看我褲子上的字根本是幌子,其實就是想要秀他那幾句中文而已,雖然我被嚇了一跳,但是想想這個老頭還真無厘頭就把它畫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