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每天睡著一定都作夢的人,夢裡發生的事情都非常不可思議,而且有各式各樣的劇情...有科幻片,愛情片,爆笑片,鬼片....反正我都夢過了,有時連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腦子裡裝了那麼多怪思想,不過就因為我的夢多半都很有趣,所以睡覺前我都會期待那天晚上的夢,其中我當然最不喜歡夢到鬼,因為那真的很恐怖,自己腦中覺得最恐怖的情境都會出現,呵呵....所以這次的抱抱奈奈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一個夢境,雖然和其它的夢相比可能它並沒有特別的精采,但是卻是令我自己非常驚訝的一個夢....還有!今天是母親節呢!我也要順便祝福天下的每一個母親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