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麥奇終於26歲了!!我可是很期待呢!!因為這麼一來我們就同年啦!而且時光短暫,我9月就要27了,真是過份,....還真老的感覺,不過自從和麥奇在一起,雖然也有很辛苦的時候,但是現在總算兩個人不用再分開了,覺得現在過的每一天都因為有麥奇在所以比較充實,就像飽滿的圓圈圈一樣,麥奇也是這麼認為呢!反正不論如何,都祝麥奇生日快樂囉^Q^!

前年忘記麥奇生日的奈奈音↓



前年的麥奇的生日,我還在美國忙著學校的事情竟然完全忘記他的生日,還對他發脾氣,當時覺得真是愧疚,所以畫了這幅小漫畫謝罪,現在看來別有一番風味?總之....我以後不會忘記麥奇的生日了啦!我最愛的還是麥奇^Q^!Anakin只好屈居第二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