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講最悲慘的事件之ㄧ,僅次於幼稚園時在廁所想模仿男生尿尿結果尿濕褲子的事件,早上我在家門口附近的路口等紅綠燈,突然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褲管裡面有東西入侵,有種被很多隻腳的不明生物爬行的感覺,當場臉色發白,四肢無力,直覺是用力的捏住褲管和生物,以阻止它繼續爬行,由於生物移動速度很快,因此已經爬到接近膝蓋的位置,一捏,果然不出所料,爆漿了!!!MY GOD!!!我好想哭,這件牛仔褲才剛剛洗好(T_T),想說也沒辦法,漿都爆了生物應該已經一命嗚呼,想說抖腳兩三下把它弄出來,不料!!!生物生命力強韌,苟延殘喘還繼續爬行(移動的很迅速)到大腿中間位置,趕快又用手捏住褲管,這時終於變成了綠燈,我只好用一種左手捉住右腳大腿褲管,一跛一跛的丟臉姿勢直奔對面的小診所,路人都在看(笑我吧!!哈哈T_T~~),因為生物已經到了沒辦法抖下來的地方,我穿的可是BRAPPERS的美腳褲,大腿和褲管的貼身效果真的太微妙了(想哭),一衝進診所,就以怪異的姿勢跟人家借廁所,診所的小姐還上下打量了我ㄧ番,大概是以為我大在褲子上了吧(冤枉啊!!!!),衝進廁所裡面,趕快把褲子給脫了,甩出來的是....小強,應該說是大強的屍體,.............................這裡約停了10秒,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隻腳又長又細的蜘蛛,還會爬,逃走了,已經搞不清楚是診所廁所裡的蜘蛛還是我褲管裡的了,他們是朋友嗎?反正已經無所謂了,只好含著淚擦擦褲管上黏到『漿』的部分和我的腿,穿上褲子走出去,那個診所的小姐又上下打量了我ㄧ番,一看時間,已經9點20多分了,哈哈....等公車也來不及了,只好跳上計程車直奔公司。

反正我到了公司還是跑廁所擦褲子,好噁心...,雖說我對於小強沒有太大的喜惡,就算它出現在我面前我都可以平心靜氣的一腳把它採死,或用紙(多張)捏碎它,但是這是真的太過份了,我受到侮辱了!!!死蟑螂!!!下次看到你的同類一定加倍奉還!!!以上。

蟑螂事件後續報導 5/16 更新

被蟑螂入侵也就算了,結果我ㄧ整串的鑰匙也不翼而飛,在一陣慌亂之中,我完全沒有印象鑰匙掉在哪裡了,我有回診所去問,他們也說沒有拾獲,我想應該是再我ㄧ跛一跛跳去診所的路上掉的吧,問題是明明有人也在過馬路,怎麼沒有幫我撿一下,臺灣人真是沒有同胞愛.....

赫然發現蟑螂事件是發在13號星期5,還真得是非常雖,還好掉的不是剛買的任天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