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深的感覺到自己似乎已經老了...

一開始發覺的時候...
是越來越多的明星年紀都比我小...
現在則是大部分都比我小...
其實的確是這個觸發點讓我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

再來就是心態上的轉變...
記得還沒回到台灣之前,我都很愛去KTV唱歌,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歌唱實力都非常有信心,
因此不論是難度多高的歌我幾乎都能唱且自豪不已,
所以一有機會可以表現當然也就不想放過...
可是現在,一點都沒興趣去KTV那種地方了,覺得只是在浪費時間...
會唱歌,但是就是自己哼哼罷了,現在就算去了KTV也不想唱...
可能也是因為能讓我喜歡的歌實在太少了吧....

再再來就是服裝選擇上的轉變...
曾經喜歡過可愛的造型,也喜歡自己看日本雜誌上的綁髮造型然後自己試試看...
有好一陣子也都穿的比較少,喜歡穿率性的細肩帶和破破的迷你牛仔裙,覺得走在路上受矚目是很棒的事情...
逛百貨公司覺得眼花撩亂,每件都喜歡....
現在則是完全不穿裙子(除非去海邊),不喜歡太顯眼的裝扮,越素越好,
逛百貨公司沒一件喜歡的,覺得都太花....
雖說不否認去美國之後服裝的嗜好上變了很多..但其實是有些之前在美國買的衣服也都不敢穿了...

再再再來就是年輕人的語言...
越來越不懂了,orz是什麼意思我到今天才知道,我知道OMG是OH MY GOD,
但是orz就是怎麼想也不知道代表了什麼,結果只好在google輸入了『orz 是什麼意思』,
才發現根本不是字義上的意思...
如果你現在也想在google上輸入『orz 是什麼意思』的話,那就恭喜你!!!你也是個老人了!!

不過...我還真高興自己變成了一個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