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Beach in Taiwa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nayin.



昨天男友一時心血來潮說要去海邊曬太陽,一早就把我給吵醒,之後就兩個人開車一起去海邊,說來也奇怪,之前每個禮拜天去完教堂,男友都會和我一起到信義NEW YORK NEW YORK下面的StarBucks曬太陽邊喝咖啡,但是上兩個禮拜天公都不做美,每次要去太陽就是會不見,我就深深的覺得男友一定是個雨男,結果這次果然也不例外,本想說去北海岸曬太陽就好,因為這邊天氣很好呦!結果他偏偏要開去福隆海水浴場...結果開到基隆,天氣就開始不穩,又下起了毛毛細雨,結果開到海大,我們就決定買個麥當勞的早餐來吃就折返,男友為了安慰自己,就說是因為海大旁邊的麥當勞特好吃!咬了一口還說~味道和其他的麥當勞都不一樣,讓我心裡只有...三個點可以形容,最後還是回到的北海岸,果然天空特別晴朗,最後落腳在翡翠灣,租了個陽傘,男友就開心的曬起了太陽了,我則是躲在陽傘下睡午覺,因為我已經夠黑了,再曬下去就變成炭了吧,剛好星期五辭了工作,心頭真輕鬆,覺得很愉快,也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有點可惜的是....海灘並沒有好好的維持乾淨,明明台灣有那麼棒的海洋資源,卻沒有好的規劃,真的是好可惜啊!!!回程的路上,看到中灣有好多人在衝浪,因為聽說颱風來之前浪特別好衝,嘿嘿~我下次也要和男友一起到中灣來衝浪看看,好像很好玩,總之ㄧ句話!I LOVE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