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02_15
因為奈奈音出門的時間都有點晚~通常晃一晃就中午了~
所以就開始找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剛好在Mariona City有一個九州小市集~
裡面有所有九州的名產、水果和好吃的食物呢! 真幸運!!

PS~這是第二天下集喔! 第二天上集請點我~還是要從第一天開始看呢?

 trip02_16
奈奈音的第一個目標是這個~~用九州佐賀縣出產的新鮮蔬菜煮的豚汁(就是豬肉湯+青菜啦)

trip02_17
冷冷的天吃上這碗熱呼呼的蔬菜豚汁~真的很過癮呢!!
而且好像還很健康的感覺~~~

trip02_18接下來~這個大叔搗麻糬的畫面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我很愛吃麻糬啊!!!!
你看~~麻糬還熱的發燙冒煙呢!!!

trip02_19所以我買了一顆溫暖的花生粉麻糬~~天啊~~真的好好吃~~
此刻的奈奈音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原來吃到溫暖的麻糬就是這種感覺啊~~

PS~麻糬也是用佐賀縣的米做的喔!!

trip02_20接下來這個就讚了!!! 是烤新鮮牡蠣啊!!!
奈奈音超愛吃這個的~~在澎湖的時候也有吃~
但是今天要進我嘴巴的是九州長崎縣的牡蠣喔!!!

trip02_21剛剛烤好人間美味的牡蠣啊~當然是連汁都要吸光~
而且牡蠣肉也很飽滿~~很新鮮~~~
就這樣~不用跑整個九州~也可以在這裡吃到各地好吃的小吃呢!

 

說到這裡的OUTLET…其實還真的蠻多大牌子的~
也有很多日本牌子的OUTLET~例如無印良品~MUSSY~INDIVI這些牌子在這都有OUTLET~
這裡甚至也有COACH FACTORY~

trip02_22但是比起美國的COACH FACTORY這裡的還是算貴~~

trip02_23本來看上一個紅色的小包~算一算也要台幣6000多塊~
之前在美國的COACH FACTORY買的小包~只要2000多耶~
所以~馬上把那個紅色的小包放回去~
COACH包還是應該在美國買~最划算:lol:
但是很誇張的是~裡面的日本人一個人都買了2~3個…
果然日本的國民收入畢竟比台灣高很多啊!!!

奈奈音不是來日本買COACH的…
只是想來UNI QLO買幾件便宜的衣服~

trip02_24
沒錯~到日本我只在三間店買衣服–> GAP、ZARA、UNI QLO….
只做重點SHOPPING就好~
UNI QLO我最喜歡的就是內衣褲、居家衣順便幫麥犬挑一些基本款的T-Shirt~

trip02_25買多了也沒關係~只要把東西鎖在LOCKER裡~又是一尾活龍~~哈哈!

之後~~想到港口邊晃一晃~

trip02_26
安靜的港口邊~可以冥想好一陣子~
只是~今天雖有太陽~但是靠近海邊還真的蠻冷的~~
所以沒有待太久~~

trip02_27
巨大的摩天輪就在港口邊~如果上去坐一圈的話~應該也可以看到福岡的美景吧~

逛完大街順便在港口邊晃晃也就接近傍晚了~
想說開始來看看有沒有甚麼餐廳好吃的~~

trip02_28
因為Mariona City很適合家庭或情侶一起來逛~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人們~
仔細一看~一個人在這晃的人還真少….
trip02_29
這讓我很不想走進去一般的餐廳用餐啊!!!
感覺一個人吃顯得好落寞啊!!!
而且這邊都沒有那種可以買餐券方便吃的餐廳~
所以想說回到飯店再到附近吃些什麼好了~~

trip02_30
走去公車站的途中~聖誕樹的燈也都點亮了~~

回到飯店~整個人都鬆軟了~~也不想跑太遠~剛好飯店對面有一家專門賣丼飯的松屋~
實在很想去吃那個就好…但是又想起有一個日本圖文作家(女,忘了名字)曾經畫過一篇~
說她會很不好意思一個女生進去吃這種專門賣丼飯的餐廳~
因為裡面通常都是單身男性吃著大碗丼飯只想填飽肚子~害我現在也跟著不好意思~
仔細往裡面看~真的只有男生啊!!! NONONONO~~~

在外觀望了好一陣子~總算有一對情侶走了進去~我也就跟著走進去~
至少人家不想當現場唯一的女生啦!!!

trip02_31最後點了牛丼飯套餐~在外晃了一天~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全部吃光光~~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看看綜藝節目~放了熱水~加上溫泉湯包~~

trip02_32
開心的在小浴缸泡了個舒服的澡呢~~

本日終!!!

 

更多更新的漫畫~只有主站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