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收藏牛仔褲之外~奈奈音還有收藏『髮圈』的興趣~
因為不同樣式的髮圈可以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
加上其實我很懶惰~很少花時間管我的頭髮造型~
但是又不喜歡頭頂上看起來空空的.....
這個時候髮圈就派上用場了!!! 它有著神奇的魔力!!!
輕輕戴上去馬上整體感覺就不一樣喔!! 怎麼說呢???

 
沒有錯~不同的髮圈就像有不同的魔力一樣....
讓灰姑娘可以180變啊!! 所以每次我只要看到髮圈的攤位~
不論是路邊攤或是百貨公司的專櫃....我都會花一點時間挖寶!
因為收集髮圈實在是太有趣了! 而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有重點設計的髮圈了~
雖然說真的不太實用....但是光是可以看著它就很滿足了(詭異)
每次只要講到這裡就希望全世界的女生出門一定要帶"怪怪"髮圈~
這樣我就可以沒有顧忌的戴出門啦!! 所以大家也一起來收集吧!! 哈!!

在這裡奈奈音也要特別介紹我在無意間發現的網站~~
它就是ban.do~ban.do昰專門設計髮圈和腰帶的品牌~
由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兩位女性設計師Jen和Jamie所設計~
她們感覺就是非常樂觀有趣的人~她們說她們很愛笑~喜歡笑到汽水從鼻孔裡噴出來!
就是因為這樣~難怪她們的髮圈設計這麼獨特呢! 畢竟快樂的人創意比較多喔!


每個髮圈都很華麗又漂亮~我也想要一個~~~
但是....都好貴喔!
所以~~等我有空再自己做一個吧! 哈!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