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這幾天沸沸揚揚的靈異照片事件....
非常神奇的昰早不發現晚不發現~偏偏事隔10年以上才被我發現這個詭異的地方~~
要不是為了要整理照片做成影片~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吧!

大家看到後的反應也都很有趣~~不過男性真的比較不信這一套~
除了奈弟一向認為我是個靈異的人...因為我對那個有比較敏感一點~
還有就是因為事隔多年,喵媽人也記不起來那次的出遊奈弟有沒有去...
幫我們拍照的姨婆也完全沒有印象是不是有人站在後面...
但是就算有...那個腳是筆直的站立著~推算最有可能是站姿...
不過腳的上緣卻沒有連著上去...看不到大腿.....
不論怎麼想...都覺得有點怪怪的~~難道說我真的跟鬼腳那麼有緣嗎?
現在除了找出其他照片可以證明奈弟有一雙一樣的鞋子~
不然實在很難解釋為什麼會有一個小男孩側站在我們正後方而且孤獨的面對著花圃....

奈奈音還是深深的認為這張照片有『靈異』到啊....
Yell
 
PS~要是玫瑰之夜還有播...我應該會寄去鑑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