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請繼續往下看!

其實是上個月和同事們一起去看的,但是實在太忙了,又覺得不發表一下不行~
於是就拖到了現在....



片中的松子每經過一次打擊就會蛻變一次,每次當她覺得自己的人生結束了,新的松子就誕生了...

其實看了電影就知道,松子在每件事情上,都努力的做到最好,不論是為了父親的期望當上教師,連當土耳其浴女郎也是努力爬到指名NO1,在獄中因為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而考到美容師的證照,愛上一個人也都是付出自己全部的心意,只是....她走的路卻讓她總是遇上不對的男人...每次靠著自己的傻勇往前衝...最後遍體鱗傷....

由於松子每次的轉變都很大,讓我對中谷美紀的演技改觀了,她真的演的出神入化....(讚)
不再是電車男裡面的千金大小姐....

其實這電影的劇情,其實並不誇張....讓我想到....




這樣的事情其實真的是有可能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每次我看到路邊的流浪漢,
或者是孤單遊走的老人,乞丐.....我都在想他們在變成這樣的人之前...過的是怎麼樣的人生...
是不是也曾經有人愛過他們,關心過他們,那他們又是如何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呢?
我一直都認為有人愛與有人關心的人,他們就不會放棄自己....
所以我們要愛自己的家人~關心身邊的朋友~畢竟有人愛就是幸福的!

片中有一幕讓我很感動,在獄中,當牧師問阿龍說 “你願意愛你的敵人如同自己,並為了你的敵人衷心的祈禱嗎?“ 阿龍說他做不到, 牧師又說 “一個平凡的人無法去愛他的敵人,那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靠著神的愛就可以去愛自己的敵人,這就是人與神的不同之處。“ 我希望我也可以藉著上帝對我的愛如此去愛人.....^^

我不會寫感性的文章~但這就是我對這電影的感想,真的是個好電影~
所以我要推薦給大家 -->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