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名有點莫名奇妙....
這是發生在我國中的事情,之前就常聽說過...但是從來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還是發生了....那個變態就躲在騎樓停放的機車中間....
我前面本來還走了另一個女生,那個變態也有叫住她,但是她沒有理會就走了....
但是我因為還太嫩了,就傻傻的停了下來,以為他要問路....
變態男故意講話講的很小聲,不清不楚...所以我就問『什麼啊?』
後來覺得怪怪,就往下看....果然是露鳥!!! 嚇死Yell!!
但是因為腦海中不斷響起老師的叮嚀~於是就很酷的回了一聲無聊就走了...
還故意不用跑的,其實是超想逃跑,之後當然沒吃買回來的中餐...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總之只要身為女生應該這一生多少都會遇過露鳥變態和公車色狼...
我就看過三次露鳥變態也遇過公車色狼...真是悲哀....
不過大部分的這種變態都很膽小~應該是從小就自卑導致心理不正常....
但是如果遇到真正想要傷害妳的人那就不好了...
所以身為女生真的要很小心啊! 千萬不要獨自一人在夜裡行走或到危險的地方...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