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計畫著9月要去馬爾地夫度假的事情(本來是要去日本^^"),
滿腦子都是馬爾地夫,所以就畫出這篇馬爾地夫夜驚魂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的故事發生在我高中時候的家族旅行....
非常低....恐怖喔!!!!!



( 要看整篇漫畫,別忘了繼續閱讀喔!!! )



這就是我高中一年級時,第一次去馬爾地夫最深刻的回憶,
竟然是入侵房間的馬爾地夫怪客......(哈...苦笑)
也許有人會好奇他到底是怎麼闖進我們的房間.....其實是.....我們忘記鎖門了....

我認為,那個馬爾地夫怪客一定是飯店的員工,因為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
平常人應該不太容易進來,而且他很明顯的是穿著員工的制服,
總覺得他應該是慣犯,我猜測應該蠻多觀光客會忘記鎖門,因為在度假,
所以他就會碰碰運氣開開看,結果碰巧開到我們這間,
但我很納悶的是....他為什麼要掀我的棉被,是想看我有沒有睡著還是怎樣,
這個舉動真是有夠蠢,我這種神經質的人,當然馬上就會醒來,
不過一睜開眼就近距離的看到他的大臉,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就是因為太震驚了,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也沒有尖叫,就愣在那裡看著他逃走
如漫畫所示,他是先彈跳到牆壁,看來他也嚇到了,
不知是因為我醒了還是我塗了白色的青春痘藥膏(因為連我都會被自己嚇到說...呵)....
然後很迅速又安靜的逃跑了.....門還輕輕的帶上....
當時的我完全不知該做何反應~會擔心如果我大叫他突然捉狂怎麼辦?當時是非常害怕的....
而我弟則是從頭睡到尾,真是有夠誇張.....
事後頭腦空白了一陣子就打電話給我爸媽的房間,
沒想到我爸的回應很冷淡,因為他本身是一個比較怕事消極的人....
不像我媽是個激進份子,我想我是被我媽感染了這一點......
向飯店反應後,馬上就有巡邏車在四周巡邏,但是結果當然是人烙跑了....
後來我就跟我媽睡一間,我弟被叫去和我爸睡了.....

隔天一早,發現我弟的100元美金被偷了,其他都還在,
然後在去餐廳的路上,看到清潔精品店的小弟看了我ㄧ眼,
剛好和我四眼交接,眼神帶著畏懼,就像做了虧心事一樣....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就是犯人,但那又如何呢?又不能確定= =,
而且不過才損失100元美金罷了....
聽說伊斯蘭教的教義裡,小偷要被砍手的,我也不希望他的手被砍~
畢竟他也是辛苦的在工作,只是希望他不要再偷竊了....
這就是我的馬爾地夫夜驚魂....哈^^"

9月要和麥犬再去一次,麥犬是第一次去,而我這幾天都在做飯店的survey,
因為要選出完美的水上屋(價格和飯店設施還有水上活動作為主要考量),
這樣就算馬爾地夫怪客再次出擊應該也很難逃了吧~嘿嘿!
希望規劃出超完美難忘的馬爾地夫行~~~
其實本來想去東京電玩展,去東京電玩展一直是我的夢想....
而住在水上屋也是我的另一個夢想...總之我的夢想非常多啦....
但是因為年紀大了,懶的去人擠人,只想好好休息,
所以就選擇要去馬爾地夫了,因為我最愛熱帶島嶼了,
而馬爾地夫的海,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美的了~~~
所以現在真的好期待啊~~~看來我會滿腦子馬爾地夫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