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莫名奇妙的異性緣PART.1後,又發生了一次古怪的事件....,
而且這次還發生在公車上逃都逃不掉,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 因為這次字比較多,懶的手寫就用打的了@@")



這就是事件的開端,旁邊坐了個在公車上吃便當的傢伙....
當時就覺得他有點怪怪的,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

( 完整的內容,要繼續越讀喔 )


真是漫長的30分鐘啊,因為總覺得他應該還會問些其他的問題....(奈奈音的第六感= =)
所以一直想盡辦法不讓他有機會和我對話.....




好不容易撐到快到總站了,沒想到因為塞車,又被他逮到機會發問!!!
結果他總算切入正題問我最不想回答的問題了,總覺得問台北車站怎麼走根本是個幌子!
這種事真是千篇一律(煩死人了)!!




結果當然是一到站我就馬上閃,直衝出口,真的很擔心他又會跟上來....
不過如果真的跟上來我就不會客氣了....( \ _ / )
這種怪傢伙怎麼那麼多!!!我看應該有不少人都被這樣的怪人騷擾過吧!!!
還是因為我真的特別衰...總是遇到這種怪事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