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篇弄得比較久~~~是的~這就是我們的VEGAS SHOPPING日誌~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出差都在逛街~其實真的昰工作需要啦~我們只是順便買點東西罷了~
真的~真的~!
Embarassed

奈奈音實在是太想念美國的MALL了~因為在美國念書的兩年~已經完全愛上美系的風格~
所以一回台灣~反而很少看到喜歡的衣服~每天都很想念在美國優閒逛街的日子...
還常常夢到我在美國SHOPPING....沒想到這次出差一圓了我的SHOPPING夢~
又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品牌店裡"撿清倉品",因為學生時代就是這樣...窮捏!
不過一直逛真的也蠻累的~逛街這種事還是久久一次就好! 哈!

還有~這次連逛了兩家OUTLET~真是有趣...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很少去到OUTLET~因為通常都比較遠~
COACH FACTORY的價格真是太漂亮了~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給自己! 後來覺得好像買一個太少了...
畢竟便宜那麼多~沒關係!!! 下次再去!!!
(其實是因為錢都花在買衣服上了@@")
RALPH LAUREN FACTORY的價格也很讚~
我買了好多T-SHIRT給麥犬~襯衫給我老爸~~

最後要回台灣的那天....皮箱有點超重了...
還好只重了一點點~不然就要多花錢了!
呼~好險.....

這次我去VEGAS也有賭博啦! 睹了10元美金意思意思~
總之對女生而言~SHOPPING還是比較重要吧!
Tongue out


 想看更多的奈奈音與麥犬~~快到 http://www.nanayin.idv.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