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次去峇厘島都是考察之旅...但是玩也有玩到就是了!
說到金巴蘭的海鮮Grill可說是世界聞名!
記得第一次和家人來峇厘島也是有還這兒吃燒烤~但是因為天已經全黑~
只記得燒烤很好吃~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這次剛好我們住的平價飯店Keraton就在附近~
所以連續兩個傍晚我們都在沙灘散步~餓了就吃燒烤~可說是有吃出一點點心得~
每一區的感覺都不太一樣~除了B區沒有去吃到~有經過~A和C我們都吃了一次~

A的話非常的熱鬧而且煙霧也是最大的~這可能跟他們的價格稍微便宜有關~
我們選了一個離海最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
建議情侶要去吃盡量在下午5:30過去,才可以看到夕陽~再晚一點就只剩漆黑和煙霧了~
不過吃完一定會變成燒烤的....味道很濃~幾乎散不掉...

 

B的話離我們的飯店最近,但是我們都沒去吃....因為~店面較少感覺比較冷清~
不過我想它的價格應該也不貴~下次可再去吃吃看!


C的話感覺就比較高級一點,沒有太多煙,也是很熱鬧但是好貴啊!!
一樣的東西貴了兩倍的錢....最誇張的是麥犬竟然裝闊點下去了~
為了彌補這個損失~我把之後幾天的下午茶時光都刪除了....嗚嗚...

不過其實每家餐廳都是有團體價的! 只要人數多一點就可以殺更多~
所以其實兩個人還真的蠻不合算的~尤其我這個人很討厭殺價~
只要價格我可以接受~我是不會硬要殺價......
不過這次有跟幾家店家要到了一些資訊~以後就可以來這裡辦PARTY啦!

 


無聊也到奈奈音與麥犬的主站坐坐吧 http://www.nanayin.idv.tw/blog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