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03_01
第三天一早穿鞋的時候發現!!! NO~~~我的短靴右腳的跟竟然掉了~
可能是因為前兩天走了太多路~加上我走路的姿勢一向不太正常…
出門穿著這雙一隻掉了跟的鞋~兩隻腳踏到地上發出的聲音不太一樣~
雖然路人都沒有察覺~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很丟臉~
希望今天至少可以買到一雙替代的鞋子….

PS~這是第三天的遊記喔! 第一天請點我~第二天點這邊捏!

因為出國的時候沒有換太多日幣~
所以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到銀行換點錢~
trip03_02
拿出帶在身上的美金~給銀行的櫃台換日幣~
沒想到….美金的匯率好糟糕喔!! 本來以為可以換更多的~
看來美金現在真的不太妙啊….
不過至少手邊有一些日幣~感覺比較安心一點~~

今天也一樣搭著公車來到了第一個景點!!! 那就是~~
trip03_03

福岡塔~~FUKUOKA TOWER~~

來了!來了! 觀光客一定要做的事~到塔上看風景~
不過…奈奈音還真的是去觀光才會想做這樣的事呢!
平常沒事也沒有想過要去101瞭望台北市的全景啊…..

福岡塔高234公尺,很特別的是它的正三角形造型~
電梯小姐跟我說~在全日本的瞭望塔當中,它的高度只輸給東京鐵塔~

trip03_04
可以看到360度城市的樣貌~

trip03_06
也可以看到大海~和福岡的兩個離島~能古島和至賀島~
本來昨天有想去能古島走走~但是今天看到這個島我才想起來有這個安排~(太迷糊)
因為從MARIONA CITY附近就可以搭船去能古島~只要十分鐘!
只好等下次和麥犬一起去吧!

trip03_07
瞭望台的景象~

trip03_09
因為剛好有個地方可以放相機~
所以可以在南邊的景觀自拍一張^^

離開了福岡塔~奈奈音又搭車前往另一個景點~福岡的YAHOO巨蛋周邊~

trip03_12
福岡YAHOO巨蛋是日本最早而且是唯一備有開閉式屋頂的全天候型體育館~
也是「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的聯盟球場~要是有比賽的話應該會擠滿了人吧!!!

trip03_13
不過今天很空~而且我的目標不在這裡~只是順道經過~

trip03_15
奈奈音本日的目標是 HAWKS TOWN SHOPPING MALL~
不過大家可不要誤會了~我來這裡不是來SHOPPING的啦!
而且這個MALL真的一點都不好逛啊!!

我的目標是~在它裡面的↓↓↓
trip03_16
我是來這裡泡溫泉的~雖然也想走遠一點去溫泉鄉泡溫泉~
但是因為時間不多~加上只有我一個女生跑太遠不太方便~
所以找到了這個在城市中也可以泡的溫泉~

天然溫泉~鷹乃湯!!

我這次的行程~就是很想好好的泡個溫泉哪!! 我很愛泡~~哈!

trip03_17
1200日幣不算太貴~可以好好享受一下~:o

trip03_19
因為溫泉裡面當然不能照相~附上一張很欠揍的圖請大家想像一下~~
trip03_20
哈~真的很欠揍捏!12/7 星期一的下午大家都在上班~
我竟然一個人在日本泡著溫泉啊! 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內心好希望身邊有同事們或朋友們陪我聊天喔!!

因為是星期一的下午,所以溫泉裡沒甚麼人~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們居多~很安靜~
所以我每個池都泡了~每個設施都用了~除了一間『低溫室』沒有使用之外…
泡過那麼多家台灣的溫泉,我還沒看過低溫室耶….總覺得有點恐怖~因為我怕冷~
該不會進去之後出來變成一個冰塊奈奈音吧…哈哈…下次有看到再試試吧!

不過室外池真的好棒喔~在冷冷的10度C空氣中~躺著泡溫泉~
看著藍藍的天空和YAHOO巨蛋的屋頂慢慢進入冥想狀態~簡直就太享受了!
我知道很欠扁~所以就敘述至此~哈!

trip03_21
泡完之後還可以到休息室休息~可以繼續放空呢!

trip03_22
就這樣~奈奈音在休息室看著玻璃窗外的天空~又冥想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上集終~

請等候下集喔! 怎麼每集都那麼長……: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