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麥犬放我自由後就可以瘋狂SHOPPING了~
沒想到麥犬不在我就沒有購物慾了....
還是有麥犬在旁邊碎碎唸買的比較刺激....Embarassed

後來一個人跑去TCDC~結果竟然因為有活動不對外開放~
我也太雖了吧! 雖然說我也只算是個半調子的設計人~
好吧!只好留一個遺憾下再來曼谷好囉...

後來與麥犬會合~麥犬還跟我說他在路上看到死亡車禍的事~
真是嚇死我囉! 腦中一直浮現那個畫面~還好我沒看到~
不過曼谷的交通那麼亂~一定是每天都有重大車禍的....
不論如何大家都要注意交通安全!

總之今天還是很開心~有逛到街~幫家人買到禮物~
後來麥犬也買了不少東西~
因為有些他喜歡的品牌在打折~

晚餐吃了兩ㄊㄨㄚ~
是有點過飽了~
但是真是好吃~
有機會我還要到曼谷玩的啦!Cool

寫的很慢的遊記終於ENDING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