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上次出差到曼谷的遊記也取一樣的題名耶Tongue out

一到了曼谷奈奈音就變成一隻脫韁的野馬啦!!
總之~到曼谷就是盡情SHOPPING和品嘗美食囉!!

我們的飯店Siam@Siam就位在曼谷最熱鬧的Siam區~
所以離Siam Paragon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麥犬也就被我拖著走了....

Siam Paragon很好逛~但是也很大~
基本上一天也逛不完~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發現了SpaceGirl這家女性內衣專賣店~
因為設計真的很特別又可愛~價格又比台灣賣的內衣便宜粉多~
相信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會喜歡低!

一整個下午大致上就在Siam區閒逛~
也總算逛到了泰國品牌FLYNOW~
FLYNOW III因為正在打折所以買了幾件衣服~
算是小有收穫~

然後晚上則是逛夜市~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殺價啊!
同一個商品每家商店開的價格都不一樣~
最後我還是找了一家直接貼價格標籤的直接買了...
殺價真是累死人啦!

今天總算有那種走到腳酸的感覺了....
遊記還剩最後一集~敬請期待捏!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