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有一個空閒的星期六午後可以做衣服囉!
所以一睡飽就先去工作室找找有什麼布可以直接拿來做的~
就找到之前的灰色針織布和麥犬姐姐給我平織布~
沒想到灰色和藍色的格子很搭耶!!
尤其最近又很流行這樣搭配~
想說我也來做一件吧~~就這樣開始做了起來~
也是很快滴就完成了這件好穿搭的洋裝了!
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麥犬說我穿這件他不敢和我出門....Undecided
真過份~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啊!!

還有就是這次多了Nananyin的品牌標呢!
能夠有這麼口愛的東西~
也是要特別感謝麥犬的姐姐幫我找廠商製作~
以後奈奈音的衣服就不是孤兒啦!

這個星期六是個時間用的恰恰好的一天~
作完衣服之後~麥犬就下班了~
之後我和麥犬就去超市買了材料回家自己煮泰式酸辣火鍋~
好吃~真是快樂的一天!Laughing

對於這次的作品,請大家幫忙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