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做這件也是超級趕的...因為事情太多...
花了5個小時就完成了,所以說這件只能說是實驗品Embarassed

第一是顏色找不到我夢想中的湖水綠~
蕾絲也是用現成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慢慢找~
未來如果有販售版~當然會比這次的作品還要完美Smile
不過這件的整個感覺的確是我想要的~真的是粉夢幻呢!
雖然說這件是小洋裝,但是我還是設計成要搭配綁腿或是年仔褲的長度~
所以千萬不要單獨穿出去啊~會曝光低啦!

這件我預定在多做一~兩件的販售版~
完成時間不定,希望可以找到理想的布和蕾絲~
當然我也會更細心的啦!

也許眼尖的人有發現奈奈音的主網站已經變成
Nanayin Sweet Fashion
之後的每週一衣都會定期收錄喔!
不過現在還沒有什麼內容~
等我把販售版做出來才會更新~
敬請期待捏!Kiss

PS~投票也麻煩啦!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