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完這篇我大概又要被麥犬罵了....
因為麥犬無法信任網路購物~他只買摸的到的東西....
可是網路購物有一個很神奇的魔力...
就是收到東西的那一剎那~好開心喔!
而且加上奈奈音又宅又懶....
覺得外出逛街很麻煩~要化妝~坐車還要一直逛一直找~
還要跟專櫃小姐哈拉....
逛了又不一定看到喜歡的...
所以網路購物已經慢慢變成我主要的貨物來源了...

所以每次都先到家的林瑞就得常常去管理室拿我的包裹...
久而久之,他就變成了那個女兒很會買的林先生了...
不過有趣的是....
林瑞到不太管我花錢買東西....
不像『某犬』超愛管我+碎碎唸...
他只是很討厭管理員每次看到他都說女兒很會買...
這大概已經變成林瑞的夢靨了...

所以...這一陣子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呵呵!Embara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