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篇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已經是老人了Kiss,我還是小BABY的時候根本沒有紙尿布這麼FANCY的東西....
都是穿不要的剩布做成的布尿布,但是晚我兩年半出生的弟弟卻有紙尿布可以穿...實在是不甘心啊...
所以就吵著也要穿...明明就已經會自己上廁所了...穿上之後還很高調的秀給每個在場的家人看....Embarassed
不過等到想上廁所,我還是把紙尿布給脫下來上...所以可說是意味不明的舉動....
這個回憶我印象深刻...所以我還記得蠻清楚的耶! 可能是真的很嚮往紙尿布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