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我們在Vilu Reef的第三天,今天我們預約了飯店提供的行程,浮潛的Special Tour! 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半(ㄧ個人好像是39塊美金吧?不過我有點忘了),於是提早起床去吃早餐,在等待早餐的時候,不時聽到迎賓的鼓聲響起,往窗戶外看,可以看到ㄧ對對入住水上屋的新居民,只不過大部分都是日本人…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日本~~~哈!

由於ㄧ早就有行程,麥犬還特別叮嚀我不要吃太多,但是因為兩顆半熟卵很希望可以被我吃掉,所以我還是吃光了,就這樣吃飽之後趕緊到碼頭上搭船出海。



基本上船會開到魚類較多的環礁附近停靠,然後就放大家下水去浮潛,且會有三個工作人員跟著我們下海注意大家的安全和有沒有跟上來,靠近環礁水深還OK,但仍踩不到底,且千萬不可以踩在珊瑚礁上休息,ㄧ脫離環礁話就是深不到見底的深海,奈奈音雖然對自己的泳技很有信心,但是因為我很少在運動,不太相信自己的體力,所以只好乖乖的穿著笨重的救生衣下水,不過麥犬明明就只會蛙式和狗爬式,但是因為體力好,就直接下水了…嘖!



結果剛吃飽沒多久就下水運動的下場就是,害我ㄧ直打嗝,然後都是半熟卵和熱狗的味道,真噁心,不能像麥犬玩的那麼盡興,果然麥犬每次講的都是對的,只是我沒有ㄧ次有聽進去,我下次真的不敢了啦!!!


基本上每個點我們大約都浮潛半個鐘頭左右,其中也看到ㄧ些古里古怪的水中生物,其中以亮寶藍色黑點的貝殼和恐怖的水中黑鰻(沒拍到照片)讓我感到最為震驚,其實是有被嚇到。



黑鰻:『不速之客明明就是妳!!

總之不要驚動到牠們,牠們是不會對你怎樣低啦....

早上浮潛完兩個點之後,我們就到一個無人島吃中餐,餐點是工作人員備妥的Buffet,只是不是Full-Board(包三餐)的客人還是要附中餐的費用低,這個無人島,我想其實是開發中的小島飯店,因為有廁所和一些建築,總之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吃飽飯後我們就又搭船離開啦!



到了下午,我肚子裡的食物總算消化的差不多了,所以體力就來了,我拍了很多魚類的照片,只是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拍攝,因為隔著Mask和相機防水殼,根本不可能看清楚拍攝的畫面,而且魚和自己都在飄,所以只能用連拍盡量去捕捉魚兒們美麗的樣貌。



總之下午也看了兩個點,雖然我很期待在海裡看到海龜,但是沒有看到,不過在坐船的途中倒是有看到海豚群,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我連在夢中都夢到魚兒們捏!



今天雖然是很累的一天,但是我們也睡的很好呦! 之後會再陸續更新之後的遊記喔!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