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名: Kitty → Ki~~day → 給奇 → 給大 → 給大貓 → 給貓 → 給給 (不管叫任何一個名字牠都會回應)
性別: 公
年齡: 約12歲
其他特別事件: 當過一次爸爸和很久沒洗澡

說到我們家可愛的寵物給大,那真的是怎麼說都說不完,牠是我媽高中老師的貓所生的,當初去選貓的時候我看上的是一隻灰色白腳的小喵咪,但是我弟卻吵著要這隻黃色虎斑貓,我就說這隻的花紋跟路邊的野貓很像~要選也要選別隻,但是我弟偏偏很喜歡,家人看在他年紀小的份上就決定養這隻貓了,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和給大的生活。

家裡也有養很多其他的貓過,但是只有給大非常不一樣,怎麼說呢....他很像一隻狗(應該說根本就是一隻狗),叫他來就來,而且你怎樣玩牠都沒關係,我常和給大對話:

我回到家之後...一開門(故意裝做很吃驚的樣子跟給大四目交接,因為牠都睡在客廳沙發上)
我:「你....你不是給大嗎???」
給大:「喵~~~」
我:「你是傳說中的給?????」
給:「喵~~~~~」
我:「你說你想被人摸???」
給:「喵~~~~~喵喵~~~」
總之牠就是會回答....好像聽的懂一樣~這是牠最特別的地方...
而且雖然牠是隻老貓了,聲音卻還是童音...

另外牠也會有耍姓子的時候,當你太忙有時忽略牠牠就會有點生氣的喵喵叫(完全聽的出來)。

到了晚上我們會把貓關在陽台加蓋的貓窩,不然早上五點牠們就會開始吵著要吃飯,但是給大很不喜歡貓窩,每次當牠發現開始關貓,牠的反應是:

1.趁我們在關別隻貓的時後,躲在隱密的地方裝死,但是其實怎麼躲都是那幾個地方,根本不用特別找。
2.來不及躲的話就會直接裝死,以為自己隱形,還會用眼角偷瞄你一下。
3.如果把牠抱到貓窩的入口處放下牠會有以下幾種反應:1.停在入口處不動然後緩慢的趴下(裝沒事),2.裝做沒事緩慢的往反方向走去,3.看我們一下,如果這時我很兇的說進去,牠就會心不甘情不願的緩慢走進去。

有時我真的懷疑牠是貓嗎?非常擬人化的反應....

現在給大已經老了,老實說牠的虎牙已經掉了一顆,所以咬合不正,有時會留口水,我都會幫牠擦擦,每天有3/4的時間都在睡覺,但是只要你叫牠,牠一定會用一種迷濛的眼神看著你並回一聲喵,有時你根本不用摸牠,只要跟牠講話,牠就會開心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然後手開始推推,並露出一附我好可愛~我真是可愛的享受表情,所有的人都愛牠,但是卻又擔心有天牠如果離開我們了,誰還能夠找一隻這樣的給大給我們呢? 希望牠活久一點,多陪我們久一點,因為只有給大是給大,再也沒有可以替代牠的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