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接到了電話,得知KITTY在昨晚很安祥的離開了,接到電話的同時就有這個預感了,因為昨晚我夢到給貓,那是個很奇妙的夢,明明知道自己在做夢,卻又真實的不可思議,雖然昨晚也夢到了不少其他的夢,但是有給貓的那一小段,就像是跳出其他的夢境一般的清晰,連我在夢裡都覺得很奇妙,給貓出現在我的房間,牠趴在摺疊床上,對著我叫,我開心的抱牠,摸牠,發現牠的毛好柔軟,牠的身體好溫暖,心裡想著:『給貓終於又恢復健康了』,心裡覺得好開心,現在想起來,原來是給貓來跟我說再見,因為自從給貓生病的這兩週來,我就期待著牠恢復健康再對我叫一次,因為之前牠有時太愛叫,我都會罵牠,怎知後來再求牠叫一聲都這麼難呢?

我想一定是給貓知道我愛哭,所以昨晚特別來看我,牠那健康可愛的模樣和叫聲告訴了我,牠現在已經不再痛苦了,只覺得內心非常溫暖,很窩心,勝過傷心難過的感覺,很感謝牠陪了我那麼久,想想我在大學求學的階段,在國外求學的兩年多,都沒有好好的陪牠,就算是這樣,我回國了,牠還是健健康康的陪了我兩年,回想給貓的12年,牠幾乎從來都沒有生病過,牠應該是渡過了很幸福的一生吧,最後只想跟給貓說:『謝謝你來當我家的貓,在我高興的時候陪我一起叫,難過的時候安靜的坐在我身旁,生氣的時候當我的出氣筒,冷的時候當我的暖爐,這個家裡到處都有你可愛的身影,我會永遠想念你永遠愛你,我最最最最最可愛的給大貓,在天堂期待我們再見面的一天~』

這幾天有空我會整理給大所有的照片,幫牠製作一個紀念網站,我也會請曾經跟給大相處過的朋友們寫一些話給給大,希望藉由這個網站讓我們永遠懷念可愛的給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