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能說自己是在鼻涕和睡眠不足的狀況下渡過,因為天氣冷,所以本來就會鼻子過敏的我一早起來一定會先噴嚏連發,然後陷入一種無力狀態,之後就進入到鼻水狂流期,也就是完全沒辦法阻止它流動,上班時也一樣,一邊打噴嚏,一邊流鼻水,在這種狀況下熬過去,還好的事...公司的面紙是免費拿的,所以已經用完兩三包,再來就是發現自己因為睡眠不足鼻子上又長了泡疹,通常只要我沒睡飽就很容易這樣,而且鼻子裡還長了一顆很大顆會痛的東西,結果每次擤鼻涕都很痛,然後就是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的右眼又紅又發腫,所以本來想要坐公車去上班的心又沒了,於是乎等它消腫之後...又坐了計程車,已經連續四天都坐計程車,當然很多次都是受不了這種冷又濕的天氣....最後則是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撘公車上班....

Fun01

但是也有開心的事情,在澳洲的堂妹送我season 1整套的Desperate Housewives當作聖誕禮物(台灣譯:慾望師奶??應該是絕望的家庭主婦們比較貼切吧),因為前幾個月去澳洲找她玩的時候一起在飯店看了一集之後就覺得好看,反正它就成了這幾天我下班最期待的事情,然後我媽也看的超開心,最後演變成會打電話問我何時到家要一起看,因為真的很好看...畢竟主婦們不為人知的秘密很引人入勝~~

再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把男友買的20"螢幕iMac給搬回家,其實老早就想這樣做,但是代價是我的vaio必須給他用(是的...它還比較貴),好吧...反正我最想要的是橄欖綠的Type F,I'll get it someday in the future +..+(發亮的眼睛)。

Fun02

再來就是有一點點傷心的事情,我的Blog在Mac的safari底圖會看不見,Flash背景也不能變透明....,看來是不支援某些語法...唉...sad...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也沒體力想去研究。

還有就是這個月只去了亞歷山大運動了一次,看來有一陣子努力維持的一週兩次已經成為傳說,啊...好懶的動喔...今天要去嗎?還在天人交戰中....

最開心的事情是...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