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愛熱鬧的人,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懶洋洋的待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再來我也不是一個熱情的人,應該說對不熟的人我都會很有禮貌,也不會有人喜歡跟我說說鬧鬧,因為我的回答通常都很冷,也有可能大家都覺得我有距離感吧? 除非是認識我很久的人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這樣的我,有一個(一些)弱點,那就是我超討厭團康活動還有講客套話和社交我也都超級苦手....

這次公司辦了兩天一夜的特訓,沒想到公司竟然安排了專業的團訓講師,看到椅子排成一個大圈圈我心裡就冷了一大半,『不要鬧了吧,好想逃脫...』心裡不斷碎碎唸,但是只好硬著頭皮參加,果然整個課程就是不斷的玩遊戲,並且在遊戲中還要分享大家對於團隊合作的心得,哪會有什麼心得啊,但是在壓力之下還是得說出一些硬擠出來的感想,啊....我真希望自己是外星人,不用玩這種地球人玩的遊戲,這年頭想要混口飯吃還真是困難啊。

bubble
其中一個遊戲『泡泡龍』,就是大家分成四組,人和人中間夾一顆氣球,不能用手碰,走到目的地,氣球掉了就算是失敗,真是昏倒,這個害死人的遊戲是誰發明的啊?

再來就是晚上吃合菜,快接近尾聲果不期然大家開始敬酒了,這我也超級不拿手,因為實在不知道敬酒要講些什麼,我又超不習慣講客套話,總覺得好假,但是我還是會帶著很有禮貌的一號表情---微笑,向大家點頭示意。

其實想一想,不喜歡社交的我,大概只適合當個快樂平凡的上班族,或者就是做我那份夢想中的事業,所以我還是做我那份夢想中的事業好了,因為我只想無憂無慮快樂的渡過這一生,在那之前就先努力存一點小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