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捉娃娃機都會忍不住小試身手~每次大概都會花30元玩三次~
但是每次都沒有捉到....真過分~通常都是有捉起來~但是根本撐不到掉入口~爪子都被調鬆了....
這次經過華納附近的捉娃娃機~再次挑戰太鼓娃娃....
我捉了第一次....沒中~~~...不過到是把娃娃的位置橋的還蠻不錯的...屁屁朝上...
結果第二次...換麥奇捉....麥奇竟然中了啊!!!
真是開心~之前就很想要太鼓娃娃了~幸運!!
剛好帶著相機~開心的拍照留念:P

BeBe got a drum doll!

麥奇:「我已經捉到兩次了...你的紀錄目前還是0」
我:「......」
我:「還不是我幫你把娃娃橋到很好的位置,不然你根本不可能捉到....」
我:「下次要捉紅色的太鼓」
藍太鼓(奈奈音裝太鼓的聲音):「咚咚隆咚動~我是麥奇太鼓~需要一隻奈奈音太鼓陪伴~咚逋哩~咚咚」
麥奇:「我想把它丟回機器裡去....」

於是渡過了愉快的太鼓國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