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Vilu Reef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到了Sunset Restaurant 吃早餐,不是Buffet 而是用點的,因為不知道份量有多少,所以不小心就點了ㄧ大堆,結果兩個人渡過了很撐的一個早上。

奈奈音還帶了ㄧ顆吃不完的半熟卵離開餐廳,且興致勃勃的和蛋ㄧ起拍照(?),大概只有我會蛋合照吧…,然後後來把蛋放在口袋裡,沒想到之後竟然忘記不小心把蛋給壓破了~~結果蛋汁都流了出來,我本來還覺得奇怪,又沒帶水水的東西,後來才發現是那顆半熟卵….(昏),奈奈音在此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把半熟卵放在口袋裡!!!


:『放心…不會有人像妳那麼蠢的….』


吃飽散步後,我們就先去浮潛了,浮潛當然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囉,因為海裡到處都是美麗的魚嘛!只是今天我們可說是有備而來,帶了早餐不下的麵包還餵魚,結果引來了ㄧ整群的閃閃發亮的白魚,奈奈音還捕捉到了魚在微笑的畫面呢!


之後我們去Water Sports Center租了ㄧ個小時的Canoe(1hr好像是13塊美金吧),準備繞島一周,奈奈音志得意滿的和麥犬一起出發,沒想到划到一半,太陽變的很大,加上早上吃太飽,火腿和半熟卵在奈奈音的肚子裡翻滾,讓奈奈音很想吐…只好先靠岸休息一下,後來我們還是完成了這項任務,但是基本上後半段都是麥犬在滑…,由於Vilu Reef並不大,所以繞完ㄧ周只要45分鐘左右吧!


划完之後,我們又到了游池旁的小酒吧點了ㄧ杯啤酒($4.0),萊姆蘇打($4.8),還有一整盤的薯條($2.5),結果奈奈音的體力又來了,薯條就一根接著ㄧ根的把它給吃完了,幾乎2/3都是我吃的,後來每ㄧ天的下午,我們就延續這個傳統,每次都點這些東西來吃….悠悠哉哉的渡過午後時光~



到了傍晚,奈奈音和麥犬到海邊散步,奈奈音靈機ㄧ動,想要拍連拍的跳躍照片,於是就變換了各種不同的跳姿照了許多連拍照片,當然麥犬的飛踢也是我逼他踢的~不然他其實是個很放不開的傢伙哪~不像我(洋洋得意),好像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就是了!


就這樣一天又渡過了~想知道隔天發生什麼事的人~要繼續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