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整篇漫畫,別忘了繼續閱讀喔!!!

 




小時後的奈奈音最喜歡的夜市遊戲是:彈彈珠釣魚釣烏龜(其實都是鱉)
當時和現在的夜市遊戲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現在真是五花八門啊!
那時就是因為第一次釣烏龜,所以很興奮,最後帶了兩隻回家,
因為烏龜和鱉真的很像,只是鱉的嘴巴翹翹的,我當時還小根本不知道有鱉這種東西...
而且那個攤子明明就是寫釣烏龜,現在想起來真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不過我媽卻也認不出來,真是太誇張....雖說我也習慣她少根筋了....
反正就是這樣....在玩牠們的時候兩隻手的食指幾乎是同時間被咬住~~~
真的好痛啊!!!到現在還歷歷在目....,我甩了很久加上旋轉才好不容易掙脫牠們的攻擊.....
從那次之後有好久看到烏龜都怕怕的,不過長大一點會分辨烏龜和鱉之後就好了,
後來我們家還養過好幾次烏龜,有次把烏龜和魚一起放在水族缸裡養,
結果魚都死光了,可能是因為烏龜的體液對魚造成不良引響吧,
魚是死了,但是烏龜倒是成長的很驚人,最後大到無法在水族缸裡養~
就被我爸帶去他公司的魚池裏養了,聽說到現在都還活著...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烏龜還是小小隻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啊! 只是長大之後就有點嚇人了...(因為實在很大隻啊!!!)

以上就是釣烏龜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