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奈奈音與麥犬的冒險日誌更新的速度有變緩慢....
那是因為.....因為我忙著設計阿姨的手作娃娃的網站啦 → KabuDoll - 佧佈娃娃的家 -
這幾天總算大功告成可以公開給大家參觀囉! 請大家一定要去走走喲!





其實每次完成一個網站都超有成就感的,看來我還是真的喜歡這玩意兒,
所以最近我打算開始接網站設計的案子,因為我這個人超懶的,這可是史上頭一遭啊!
如果喜歡奈奈音風格的各位有這個需求的話~也歡迎跟我接洽喔!

下面還有關於這個網站低由來和小小介紹喔! 別忘了繼續閱讀捏!

我阿姨可說是手工藝界的達人,也出過多本手工藝的教學書籍,
還曾在東森幼幼台擔任過某節目單元的手工藝老師,藝名是KIKI老師(真是笑死我也)...
這次是為了阿姨最新一系列的作品「佧佈娃娃」製作專屬網站,
為什麼會取名為「佧佈娃娃」呢? 其實是因為阿姨的第二個女兒(犬)KABU的諧音啦!
希望大家能踴躍去參觀這個網站,多給我低阿姨一些鼓勵喔! 因為她真低很用心的在做那些娃娃呢!
娃娃們也都非常低口愛捏~~還可以換穿衣服喔!

反正講了那麼多!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啊!  佧佈娃娃的家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