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完整漫畫,別忘了繼續閱讀文章喔!!

 



小學的時候因為很討厭上學,所以每天都賴床,於是常常遲到....
當時最害怕的就是高年級的糾察隊,時間一到就在門口登記遲到的小朋友(且很兇)...
奸詐的糾察隊都只對落單的小朋友下手,有家長在身邊的就不會登記(真過份)!
於是聰明伶俐(?)的奈奈音看到有一對母子要進校園,就亂入到他們身邊假裝是ㄧ家人,
沒想到糾察隊真的就因此不敢來登記我了~~!(當時真是佩服自己的機智)

不過我還記得當我經過糾察隊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深怕會被識破!!
總算可以了解當CIA臥底警探的心情了(.......應該還是差很多吧)!!

但是當找不到家長可以亂入的時候,還是只好乖乖被登記....
我記得有幾次我還因此就逃學不進去了,因為糾察隊真的太恐怖了,
結果一整天都在公園玩....時間到了才跑回家.....

即便如此,等到我升上高年級當了糾察隊之後,並沒有因此對低年級的小朋友比較好....
我想我應該更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